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你好丢脸~

话说今天~阿姨请吃xxx,我们就去吃咯..叫了后,就给钱...哪里知道~怎样算都不对哦~算了很久,看到桌上有一盒咚咚..
"哪里跑来一盒价值RM9.80的东西啊~"
拿回去跟她理论..他竟然很理所当然的说,这个没的退..而且你们已经给钱了~
什么跟什么啊~!我们根本没叫啊~
"我没有order!"我好声好气的跟他说..哪里知道他就是要给我骂哦~
"你们有order,这个是你们的..."
火都来了~直接骂她
"都说没有咯,我第一样order这个,第二样order那个,你有看到我指这个啊!我可以跟你保证我是没有叫这个叻!!"
"可是已经进单了"
"又怎样?现在是你们的问题,我没叫过这个,而且我又不要吃这个,我拿来做么!?"
话才说完一张RM10丢在桌上..
"拿回20sen来~"
用丢的~小姐,要记得,我是顾客,你是打工的...一点礼貌都没有...还好你不是华人..不然我跟你吵还丢我的脸叻~
本来心情很好一下下的..来你这里受气..还好我不是好惹的~哈哈..丢脸了吧..你你你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