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谢谢你们~

喜欢我的人,我爱的人..谢谢你们两个昨晚的陪伴...我不知道该怎么说..

喜欢我的人..当你说你喜欢我..说真的,我不相信,我一直都当你是玩玩的..可是昨晚上你的信息,好像很认真耶...我们只见过一次面,相处两三天..这样而已..过后你就说你喜欢我了~真的很难相信..可能我在感情里从来都得不到这种待遇吧..突然之间遇到..觉得好奇怪~
时常打电话来跟我说有的没的~每次打一个两分钟的电话...你就满足了~偶尔信息来跟我说想我...说喜欢我,这样就开心了..看你这样,我有一点点内疚耶~内疚是因为你会时不时打来陪我,你会时不时信息来弄我笑..可是我却不能接受你~对不起..很抱歉..我曾经跟你说过我有男朋友了..从那天起..你有几天没信息来~我以为你放弃了~几天后你突然打来~我好想问你,为甚麽不要放弃~直到昨晚,你说你会等我,你说这样你就满足了...我可以跟你说~我真得感动了~谢谢你~

我爱的人..昨晚也要谢谢你~昨晚说回以前的事..你说很奇怪,你不会管他们很严,但是我..你却管到很严~我问你为什么,你说因为你很在乎我..哈哈..傻瓜~我跟你说,他要追我..看到你不担心的样子..我的心很痛..可是你突然说了一句话.."叫他等到七老八十吧~可能那时后我们还是很恩爱的叻..所以你叫他慢慢等哦~"
傻瓜,谢谢你,自信满满,谢谢你跟我一样那么爱对方..我们之间经历了很多我们都不想发生的事情,但是我们都不会随便说分手~因为我们曾经答应过对方,不管怎样,都不能随便说分手,除非不爱了~但是我们爱着对方~笨蛋我爱你~muacksss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