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幼稚园中的小插曲~

话说有一天,放学了..小朋友们都在等各自的家长..我得学生呢就跑来围着我,然后呢,牵着我的手..起初没什么的..突然杀出一句..
"horr~老师,你结婚了..
"哈哈..我就问他为什么?
他竟然说"因为你手上有戒指啊"
笑死我了..单纯的小孩..
然后他又反问
"老师,你猜,我妈咪结婚了吗?"
有种被渣到的感觉,
"当然结婚了啊,不然怎么会有你啊?''
"哇,老师,你很厉害叻,我得妈咪手上有戒指,因为他结婚了"
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,虽然有时候会被你们气到爆血管,但是你们单纯,跟你们一起,让自己没烦恼,没压力..
不像大人,面对他们,总是有压力,有逼迫感...超不喜欢的~

没有评论: